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州级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州级动态

强交流 提能力 促提高 全力提升基层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水平——全州生态环境系统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人员跟班学习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9:37 来源:王文天 李建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全方位夯实全州生态环境监测基础,系统化提升全州生态环境监测队伍能力,高质量完成全州生态环境监测任务。3月4日下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在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召开全州生态环境系统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人员跟班学习座谈会。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胜祥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胜祥同志对州局监测科和省厅驻楚雄州站为跟班学习做出的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省厅驻州站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跟班学习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谦虚学、认真学,提高业务技术水平,促进监测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工作上要谦虚、认真,如饥似渴、学以致用,争先进位,推动生态环境监测工作迈上新台阶。生活上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决不能做有损于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形象的事情。作风上要躬身践行,善于观察、善于思考,保持进取心和上进心,时时处处展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干事创业的昂扬精神状态。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参加学习的同志要摆正位置、摆正心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严格遵守省厅驻州站各项纪律规定,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四是要加强安全意识,要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座谈会由州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科负责人王文天同志主持,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杨家麒同志就跟班学习期间具体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详细安排。第一批共16名来自楚雄州10县(市)分局生态环境监测站的跟班学习人员、州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科全体工作人员、省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州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国家环境健康管理试点推荐申报工作说明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