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州级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州级动态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国家环境健康管理试点推荐申报工作说明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9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钦智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环境健康管理试点推荐申报工作说明会议,楚雄高新区管委会、禄丰产业园区管委会有关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以建设生态环境健康优美的美丽楚雄为目标,保障公众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融入环境健康风险防控为核心开展的生态环境管理工作,具有探索性、前瞻性和创新性。

会上生态环境部的专家对2024年国家环境健康管理试点推荐申报工作做了说明和答疑,同时耿副局长也对全州国家环境健康管理试点推荐申报工作作出了要求:

一是各申报单位要认真总结将区内发展水平、要素禀赋、产业基础、生态环境状况等在全国或省内具有较强的典型性的先进做法和先进经验,按要求积极进行申报。

二是要充分利用各类传播平台,广泛宣传报道试点举措、推进情况,及时总结推广试点经验做法,增进社会各界和公众对环境健康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更加浓厚的社会支持氛围、打造品牌效应。同时各申报单位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听、认真学,力争申报工作取得好成效。

上一条:强交流 提能力 促提高 全力提升基层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水平——全州生态环境系统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人员跟班学习启动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到禄丰产业园区开展现场指导帮扶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