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州级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州级动态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到禄丰产业园区开展现场指导帮扶服务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1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到禄丰勤丰产业园区开展现场帮扶指导。

帮扶组针对禄丰产业园区勤丰化工园区规范化建设和迎接省复核组复核验收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会同禄丰产业园区对勤丰化工园区省级复核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对照新标准逐条开展研究,指导帮助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及解答。

帮扶组还对禄丰产业园区项目环评要素保障及排污许可等工作开展了帮扶服务,对园区管委会及园区内相关企业提出的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重点对禄丰硅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禄丰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技改扩能、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延链项目等开展了指导服务。

近年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大抓产业,主抓工业的工作安排,积极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通过与产业园区建立定期联席沟通机制、与重点企业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及时指导化解园区和企业在环评要素保障和排污许可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享受到更加省心、省力、省时的服务,让建设项目环评审批跑出了楚雄“加速度”。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国家环境健康管理试点推荐申报工作说明会议 下一条: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