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南华分局组织观看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8:54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利用专题会议契机,组织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她的四种精神。

一要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二要学习她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

三要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四要学习她坚毅执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认真观看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均表示学习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性教育得到升华,思想政治教育得到深化,后续将身体力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广度,持续将学习激发出来的信仰信念信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全局各项职能工作高效开展注入自身强大动力。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