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1:50 来源: 浏览次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持续深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涵养情怀,8月27日下午,组织全州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共30人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展。

本次参观内容分为四个展区,分别是:追寻革命原点,倾听历史回响;学习前辈楷模,传承红色基因;全面从严治党,创建模范机关;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一张张档案文献展板生动地展示了1921年至2021年100年间的波澜壮阔、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楚雄发展史。

 


活动中,大家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照片、浏览文献资料,共同追忆初心使命,感悟党史中勤廉清正的风尚传承,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感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通过参观,全体同志被一幅幅图片后的历史事实所震撼,心潮澎湃,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在砥砺前行中践行初心使命,永葆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征程中。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南华分局组织观看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 | 记初心 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