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双柏分局联合县东城社区东兴苑第六功能型党支部深入网格区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17:36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成果,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共建共享干净、整洁、有序的县城卫生环境,8月10日,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联合双柏县东城社区东兴苑第六功能型党支部深入网格区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8月5日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督办推进会议、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10次督办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5次推进会议精神及双柏县委、县人民政府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高度重视,牵头组织网格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东兴苑第六功能型党支部积极配合,在网格区开展了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对小区内生活物品摆放不规范、占道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对违规养殖家禽、违规占用绿化面积种植果蔬等行为进行整顿治理,对小区陈年垃圾、杂草枯木、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共计清理垃圾6车。同时,联系交警大队对无人认领,无法使用的“僵尸”摩托和自行车进行报废处理。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带动辖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保护意识,为小区广大住户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学党史护生态 红旗飘扬在执法检查第一线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禄丰分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