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双柏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6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做到“学史增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动力;二是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集体活动,学以致用,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

本次集中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专题发言、集中研讨和交流学习的方式进行。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县委书记李长平同志在县委常委班子读书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视频和《杞麓湖的呐喊》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李铭、郑红云两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纪检组指出,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二是要严肃对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好示范作用,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做到“学史增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动力;二是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集体活动,学以致用,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三是要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精会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宽广度,聚焦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建设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禄丰分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