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检视反思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7月28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为保证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分局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充分准备。一是全体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聆听党课、交流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原文原著;二是通过开展走访调研企业,党员之间开展交心谈心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三是认真撰写了党支部检视剖析材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由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钟学能同志代表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例行四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直奔主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虚心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邢组长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党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聚焦中央环保督察、省委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加强环保业务学习,积极适应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对干部能力素质的要求,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双柏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走红色路线、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血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