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走红色路线、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7:5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7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组织开展以走红色路线、寻访红色足迹,看红色电影、感受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建活动,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推动双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发展。

参观大庄镇柏子农家院党建博物馆时,大量的珍贵文献资料生动展示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基层前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



在大庄镇烈士陵园,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仔细聆听讲解员对13位革命英烈事迹的讲解,缅怀先烈。

干部职工在双柏华夏巨幕影城,认真观看红色影片《革命者》,革命先驱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矢志不移、坚贞不屈、视死如归、信仰坚定的光辉事迹和伟岸形象,让大家热泪盈眶、群情澎湃。


参观基层党建博物馆、缅怀先烈、看红色电影,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之行,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鞭策:勿忘历史,牢记初心、珍惜当下,践行使命,吾辈当自强!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多形式多途径学深党史、悟透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