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学党史 担使命】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多形式多途径学深党史、悟透思想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23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州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专题辅导、宣讲报告、观看《杞麓湖的呐喊》警示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交流发言多形式、多途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



州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围绕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主题,22日进行个人自学,23日开展专题辅导、集中宣讲报告会、集中观看《杞麓湖的呐喊》警示片、交流研讨、交流发言等活动。


23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专题辅导时要求:一要始终以极高的政治站位,系统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深入学习“四史”和《中国共产党楚雄州简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折不扣推动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地见效。

通过学习,州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工进一步学懂弄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正确认识了使命、组织、自己、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走红色路线、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条:【学党史 担使命】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