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信息公开

首页 正文

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4:4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的要求,紧跟县委、县委主题教育办的步伐,我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指导组工作部署,认真制定宣传方案,梳理重点,不断浓厚主题教育宣传氛围,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1. 高度重视,统筹安排

    制定宣传目标。本着宣传教育落实到人的原则,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涉及的各项任务,逐个拟定通知、方案,注明完成内容、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了解。

    二、加强教育实践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当

    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上专题党课,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前预热营造教育氛围,倡导佩戴党徽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期间必须佩戴党徽,唤醒党员意识,使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加强户外平台宣传,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在单位悬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标语,在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标语,宣传中央、省、州、县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认真谋划主题教育筹备期、实施期的宣传工作,不断拓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切实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脑入心的预期效果,营造出浓厚舆论氛围。

上一条:大姚县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 下一条:武定县民警“两度”救助野生隼放归自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