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信息公开

首页 正文

元谋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1-22日,由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在元谋县主持开展元谋县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验收工作。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县委、政府、人大、政协及生态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和专家50余人参加了省生态文明县验收反馈会。

一、现场检查生态产业、城乡人居环境、生态治理修复和环境基础设施等情况,查阅申报材料和相关档案资料。对技术评估存在问题整改情况,需要补充完善的22项技术指标档案材料已全部完成查缺补漏工作,对省级技术评估反馈会议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已全部整改落实。

二、验收组听取我县关于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建设情况和技术评估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对我县创建工作给出肯定意见:我县生态发展理念更加牢固,生态机制逐步完善,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绿色产业发展壮大,生态氛围日益浓厚。

元谋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省级生态文明县创建工作,各项指标均达到省级生态文明县考核要求,验收组同意元谋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上一条:武定县发窝乡“三确保”切实提升村庄人居环境 下一条:姚安县扎实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人居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