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7:19 来源: 浏览次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持续加强廉政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廉洁土壤,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文化人、以廉固本,建设清廉楚雄,2021年318日下午,组织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州生态环境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参加人员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享受县处级待遇干部、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十县市分局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党总支部及所属党支部书记40人,前往楚雄技师学院美术馆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其它党员和干部职工,采用登录“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网上展馆进行参观。通过认真观看摄影、书法、美术、彝绣作品等实物展品和相关内容,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用心学习、用心领悟,深刻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力量和彝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了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富的廉政文化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好州委2021 年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持续加强廉政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廉洁土壤,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文化人、以廉固本,努力建设清廉的楚雄州生态环境系统,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竭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生态环保铁军。



 

上一条:“世界水日”楚雄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下一条:永仁分局举行排污许可管理工作宣传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