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分局举行排污许可管理工作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7: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组织召开排污许可管理工作宣传培训会。永仁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辖区内纳入重点和简化管理的排污许可持证单位及应持证涉及整改事项的排污单位共36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排污许可技术组老师讲解实行排污许可管理的范围和管理类别、规范申请与审批排污许可证的程序、加强排污管理、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法律责任等内容。会议从申请、变更、建立台账、自行监测等方面对排污许可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会后,由企业提出问题,技术组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指出排污许可证是环境执法监管的重要依据,是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的有效手段,各持证排污企业需严格按照排污许可证的要求,严格进行自行监测、台账记录、执行报告,压实主体责任,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下一条:省生态环境厅到我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