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夭建国赴大姚调研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9:4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带领调研组赴大姚县对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姚县金碧制药有限公司对企业污染治理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就现场环境、企业污染治理措施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询问了解,并检查燃气锅炉车间和污水处理设备安放点、车间的使用情况及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金碧制药有限公司污染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提出了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增强对污染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维护好污水处理设施的正常运行,切实做好污染治理工作,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扛起企业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大姚贡献力量。


上一条:省生态环境厅到我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调研 下一条:南华县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题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