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大姚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4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和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警示“围猎”者与甘于被“围猎”者、震慑不收手者。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于2020年11月30日、12月1日、2日晚组织全体干部职在四楼会议室收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12月2日晚收看结束后,大姚分局局长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谈体会、谈认识。并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信仰之基,深刻汲取影片中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不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持之以恒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全体干部职工在谈体会过程中,均深刻意识到要从思想上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正风肃纪,将中央防腐精神牢牢扎进心里,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置于法律制度的约束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才能坚决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更好地落到实处。

上一条:牟定县五措施做好重点排污单位管理工作 下一条:南华分局开展“双联双强”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