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分局开展“双联双强”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1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主要领导带领分局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挂包联系点开展“双联双强”工作。南华县开展“双联双强”活动以来,南华分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县委、县委组织部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研究并制定《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机关党支部与红土坡镇山尾村党总支“双联双强”活动推动乡村组织振兴实施方案》,明确要求分管领导牵头落实各项工作重点和任务。

    为把“双联双强”工作推向深入,南华分局把“双联双强”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南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亲自带队深入挂包联系的红土坡山尾村委会开展调研走访。工作组深入自己的挂包联系户和联系的党员家中进行走访后,在村委会和村干部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召开了“双联双强”工作座谈会。大家交心谈心,认真了解大家的思想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

    李昌表示,今后要加强相互联系,针对大家遇到的困难能帮尽帮,并对今后开展“双联双强”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分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积极带头学习宣讲,尤其是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班子成员近期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双联双强”活动的重要内容,广泛带头宣讲,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山尾村党总支和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的每个党员心中,并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精神动力。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分局领导班子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党组每半个月要和山尾村党总支研究一次“双联双强”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及时分析存在问题加以整改;领导班子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切实推动“双联双强”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做好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干部职工要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干部职工要加强与联系党员和挂包户的日常联系,践行一线工作法,确保每月至少开展一次走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力所能及的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

上一条:大姚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下一条:州市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度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