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莫绍周率队参加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08:5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至8日,2020年度云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培训会在昆明举办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率队参加,黄丕刚副局长代表楚雄州作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培训会重点讲解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市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的有关规定,详细解读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管理要求,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和明年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总结交流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经验。

 

 

通过培训学习,为全州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提升我州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有效提高州、县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质量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姚安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生态环境部督导组赴楚雄督导调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 “十四五”规划要点编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