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09:23 来源:班会军 吴建勇 浏览次数:

9BFE4

为聚焦全县中央、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的贯彻落实情况,查找问题症结,研究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整改工作,姚安县于2020年9月8日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姚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雷波,副县长昝荣,33家在各级各类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中有整改任务的乡镇、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姚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通报了自2016年7月至2019年11月以来中央、省分别开展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等74个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对各级各类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未完成整改的事项进度、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步工作细化措施提出建议。姚安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水务局、栋川镇人民政府、光禄镇人民政府、前场镇人民政府,对牵头落实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事项、下一步推进工作的细化措施做了表态发言。

姚安县人民政府县长雷波对下一步按期推进未完成整改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县在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面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及时研究;要突出工作重点,重视“两污”问题的整治,坚持项目规划引领系统推进,狠抓防治能力建设,严格执法抓监管;要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紧盯整改目标和时间,做好举一反三,强化督导检查和问责,全面彻底如期安全高质量地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上一条:姚安分局抓项目助推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一条:莫绍周率队参加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