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召开领导干部家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1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召开“注重家风家教、建设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家风建设教育活动,全局实职和享受县处级待遇领导及家属参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州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十个一”警示教育方案要求。

座谈会上,全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家属集中观看了《春风润滇家风促廉》、《八小时之外》的警示片。局党组书记莫绍周代表党组向各位家属对楚雄州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州生态环境局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家属们介绍州生态环境局的职能职责、基本情况,以及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了近期全州一批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就如何培育、传承、践行良好家风等方面内容强调和要求:培育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营造者;传承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监督者;践行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维护者等方面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为领导干部干成事、不出事守好“后方阵地”,为全局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作出表率。

干部家属和领导干部围绕“注重家风家教、建设幸福家庭”主题畅所欲言,畅谈观看《春风润滇 家风促廉》《八小时之外》家风教育片心得体会,交流分享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心经营和守护各自家庭,共筑和谐美满的幸福港湾。

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座谈会,拓宽了解掌握了领导干部遵守家庭美德、社会道德情况,创新了家庭监督的新路径、“八小时之外”监督的新模式,引领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和家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出生态环境系统家风正、党风廉、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生态环境部督导组赴楚雄督导调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 “十四五”规划要点编制工作 下一条:姚安县生态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持证上岗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