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分局:深入传达学习新时代“西畴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切实把“西畴精神”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动力,8月24日上午,南华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新时代“西畴精神”。

会议主要从学习西畴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苦干实干的务实品质、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以及担当作为的主人翁意识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纳入党组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新时代“西畴精神”的实职和内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密切联系实际,最大力度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干部走群众进一步增强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一流、示范引领做表率,砥砺奋进、久久为功。结合我分局工作实际,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着力强化生态环境监测和监管执法,持续做好生态保护与修复,全面完成“十三五”及2020年目标任务,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小康社会全面建成。

上一条: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站“四通一平”及采水系统建设项目投入试运行 下一条:姚安县开展省委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现场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