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站“四通一平”及采水系统建设项目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14:4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8日,由国家补助经费,地方负责组织建设的楚雄州武定县长江经济带(菜园河木果甸村、勐果河高桥水文站、水城河禄劝交界处)水质自动监测站“四通一平”及采水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由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组织,会同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楚雄州生态环境监测站、武定县纪委监委派驻林草局纪检组、监理公司云南易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设备和站房供应方中兴公司、项目施工方云南立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工程验收,验收组对三个水质自动监测站进行了实地检查。专家组通过现场踏勘、查阅验收资料、施工方答疑后,就水站四通一平建设、采水设施建设、排水设施建设、验收资料准备发表了意见建议。验收组一致同意三个水质自动监测站通过验收。

楚雄州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把其作为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领导带队多次督查,精心组织,严格项目监管,倒排工期,促进工作任务按质按量按时完成。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全州14个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站已基本建成。武定县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站“四通一平”及采水系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投入试运行,标志着我州地表水环境监测工作实现了从手工监测到自动实时监测的转变,为全面加强水环境管理,推进水污染防治,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数据支撑。

上一条:曹波赴姚安县调研尾矿库污染防治和水环境保护工作 下一条:南华分局:深入传达学习新时代“西畴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