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践行一线工作法 走村访企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8:0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莫绍周一行5人深入牟定县企业和挂包联系村委会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和环保政策“三进”市场主体工作。

2020年7月2日上午,莫书记冒雨深入牟定县原渝滇公司检查牟定县原渝滇化工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区和生活区历史遗留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到云南业胜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到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指挥部了解建设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建成后对固废的预期吞吐量数量,生产工艺,产出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莫书记要求渝滇原企业尽快抓住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开展处置,克期完成治理任务,早日排除污染隐患;针对企业提出的对环评办理和环保政策的“疑点”“难点”和“堵点”问题,莫书记耐心做了专业的环保政策解答,进一步增强了入驻企业对“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规划的信心;要求企业多方借鉴省内外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和运行模式,有序推进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工作。

7月2日下午,莫书记深入牟定县新桥镇大村村委会,为党员干部讲授《固牢先进性根基 强化党性意识》专题党课,他从回顾历史,我们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面对问题,要深入剖析,知党恩感党恩;固牢根基,强化党性意识三个方面,结合大村实际,强调了当前党员应该做好的工作,要求干部群众要做一名知党恩跟党走的好党员。

 

上一条:倡导绿色低碳 助力全面小康 下一条:禄丰县扎实推进县城区企业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