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市分局开展端午节社区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0: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国重要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6月24日,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组织志愿者参与中大街社区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粽香千万家温情你我他端午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增进社区与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强与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和文化交流。

活动分为现场包粽子、“双创”工作入户宣传和“12340”群众满意度文艺宣传活动。上午,志愿者们在百信广场集合参与现场包粽子活动,社区邀请了包粽子的民间高手为大家现场教学,大家七手八脚忙活了起来,不一会儿,三角形、牛角形等形态各异的粽子迅速成型,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家还将劳动果实带回与局机关一起分享,给职工送达节日的祝福。现场活动结束后,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志愿者前往包保小区,开展“双创”工作入户宣传,对贫困家庭和独居老人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食油和大米,致以节日的问候,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体现了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晚上,社区在双和小区院内组织了“12340”群众满意度文艺晚会,邀请了一批老艺术家为居民们表演了彝族花灯歌舞和二胡演奏,一起品尝美味的粽子,大家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共享共乐。

此次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让帮扶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也增进了大家对端午节文化的了解、弘扬传统文化与革命传统,让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凝心聚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上一条:南华分局:身体力行,倡导践行节能低碳 下一条:永仁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助力文明单位创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