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市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楚雄州市生态环境部门在桃源湖畔火把广场开展环境保护领域安全生产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州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在桃源湖火把广场设立现场咨询服务点,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环境安全生产活动,多形式开展旨在增强老百姓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救灾能力、遏制环境安全事故发生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期间,州市生态环境部门展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展板12块,向过往群众发出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单2000余份、手册800余册、环保袋400余个,为近百名群众提供环境政策法规咨询服务。

通过向社会公众开展环境保护领域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保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自觉,在全社会倡导和营造了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禄丰县“四个全面”,着力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 下一条:曹波到南华县调研指导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