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曹波到南华县调研指导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波到南华县调研指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曹波一行深入打挂山风电场,实地查看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举报件反映问题整改情况,南华分局局长李昌和五街镇党委书记阿发剑陪同调研。

在五街镇六皮郎村委会召开调研座谈会议,曹波听取了镇村两级风电场噪声扰民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搬迁方案完善、噪声监测等各块工作推进情况,特别询问了当前整改存在的困难,并同参会人员细致分析研究整改对策。

曹波充分肯定了南华环保督察整改目前已取得的成效果。同时要求:要突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重点,尽快完善打挂山风电场环保搬迁方案,统一补偿标准,充分考虑群众搬迁配套费用问题,加快推进搬迁协议签订和噪声监测工作。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按照各级整改方案明确的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克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上一条:楚雄州市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志愿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开展2020年环评文件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