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曹波到南华县检查指导污染治理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8:39 来源:罗仕团 浏览次数:

5月12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波赴南华县检查指导工作。曹波一行先后深入南华县污水处理厂、龙川江东西小河污染治理项目现检查污染治理项目工作,听取了南华分局局长李昌关于我分局“水、土、气”三大保卫战和项目投资工作情况介绍和汇报。

曹波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南华2019年工作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扛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发展必管环保、管行业必管环保”的要求,以生态环境的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从“点”上抓整治、从“面”上求效应、从“根”上建机制,聚焦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赢三大保卫战和7个标志性战役,全力推进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申报入库工作。把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民生的思想进一步筑牢,加大专项资金的争取和投入力度,创新污染治理投融资渠道,全力推进一批重点生态环境项目实施,补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短板。

(编辑:宣教信息中心)

上一条:双柏县持续推进10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下一条:楚雄州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