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1:24 来源:张琳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晓波传达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高质量召开各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此次会议的相关流程。

首先由支部书记陈晓波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发言。其次支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论述摘编》情况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3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发扬了我们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丰富了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全体党员发现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总结会上,局党组书记对全体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求真务实干好本职工作,当好基层环保人;三是敢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县人民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宜居姚城。

上一条: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武定生态文明进农村助推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