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6:5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分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晓波副局长主持,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副局长陈晓波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坚决做到“六个表率”,“三个深刻认识”、“八个坚决肃清”、“三个摆进去”,全面彻底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为推进我分局工作水平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思想保证、作风保证。

分局局长李忠林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汲取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深刻教训、全面净化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发扬斗争精神,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更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专项行动,把肃清秦光荣流毒同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树立新气象,奋进新时代,展现生态环境新作为。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南华县全面推进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法律法规宣传等当前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