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6:5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拿出十足的干事创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剖析问题整改及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立足于姚安县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让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优良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到永仁县开展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