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有效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项目助力美丽县城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6:40 来源: 浏览次数:

姚安县严格按照“政府主导管建、部门协同参与、烟草资金补贴”的工作思路,整合各方资源,狠抓责任落实,务实有效推进2019年文明吸烟环境建设项目。姚安县2019年文明吸烟环境建设项目于今年10月初开工,总投资100万元,建设室内吸烟房1座,室外吸烟亭14座,对人口流动量较大的县政务中心、光禄古镇荷塘月色庄园小广场等30个场所配套了文明吸烟相关设备。项目在该县烟草公司、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的协同参与下于11月12日完工并通过了县级初验。

上一条:姚安分局召开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编码登记、10 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会议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以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教材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