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分局召开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编码登记、10 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6:4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姚安县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编码登记及10 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于2019 年11月15日15:00在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姚安县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 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编码登记、10 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会议。

县市场监管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及我县9个乡镇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副局长吴建勇同志传达全州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会议精神;解读《姚安县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姚安县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方案》、《姚安县10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方案》。

污防股股长王玉龙同志详细讲解了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系统操作流程及使用方法。参会单位积极参与会商讨论,为下一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解决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多方法促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编码登记工作 下一条:姚安县有效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项目助力美丽县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