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以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教材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22:3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元谋分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该县县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教材警示教育的通知》,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秦光荣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决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工作安排,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行动上的绝对忠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秦光荣违纪违法案件反面典型为镜鉴,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净干事的创业环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进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姚安县有效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项目助力美丽县城建设 下一条:省委省政府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禄丰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