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县召开迎接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6:5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楚雄州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2019年11月12日上午,永仁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迎接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各乡(镇)、县级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约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局长杨礼华同志传达了2019年11月11日在楚雄召开的省委、省政府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楚雄州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2016年以来各类环境保护督察涉及我县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德宝同志就迎接好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这次为期10天的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时间短,但督察的范围广、督察的要求高,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此次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重大的政治任务,迅速进入迎检状态,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将迎接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顺利通过督察。

上一条:省委省政府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禄丰县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认真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