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对姚安县环境监测站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6:43 来源:包蕊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验收专家组对楚雄州姚安县环境监测站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进行现场评审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领导关于姚安县环境监测站标准化站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其次依据《全国环境监测站建设标准》和国家《环境监测站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姚安县环境监测站的机构与人员、监测经费、仪器设备、监测用房、业务能力与水平和质量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审核和打分。通过严格细致的审核,验收组一致认为该站符合环境监测站达标要求,同意该站通过达标验收。

同时,验收组也对该站以后的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对环境监测的经费投入,提升环境监测分析能力以满足环境监测要求;二是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仪器管理及应急监测能力建设,制定详细的年度监测计划,努力提高监测报告规范性、完整性、及时性;三是做好体系文件转版工作,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全面提升环境监测能力。

上一条: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州南华、姚安、元谋县三个监测站开展标准化建设现场评审工作 下一条:永仁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环境信访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