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环境信访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1:54 来源:肖朝智 浏览次数:

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把日常工作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群众最关心的环境信访问题,切实把省州县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我局坚持边学习边改,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改起,紧紧围绕“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环境诉求”,以推动化解或缓解区域性、敏感性信访矛盾为着重点,坚决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开展环境信访案件的“回头看”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措施,加强信访案件的查处、核实和化解工作,不断加大执法力度,采取多方联动,加大处罚措施,切实把环境信访工作做好做实,减少因环境问题造成的社会矛盾,进一步提升全县群众的环保满意度。2019年受理各类环境信访56件,目前已办结55件,办结率为90%,群众满意率为100%。

上一条: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对姚安县环境监测站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召开2019年大比拼考评目标工作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