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召开2019年大比拼考评目标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1:53 来源:包德花 浏览次数:

近日,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召开2019年大比拼考评目标工作分析会,旨在对照2019年度州、县大比拼考评指标,全面对已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考评工作的措施,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姚安分局各股室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安分局李忠林局长主持。

会上,分管考评工作的庞翠平副局长首先对今年来已开展的各项考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结合分解表指出目前各股室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冲刺工作计划和解决问题的对策。各股室负责人对照局考评工作方案、考评指标评分细则,查找工作差距,分析原因,对未完成的工作倒排工期,按月量化,按周细化,使绩效考评工作任务清、责任明。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考评工作,庞翠平副局长提出要求:一是全局各股室要切实增强做好考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年终考评工作冲刺成功。二是局属各股室负责人要加强重视,紧盯落实各项考评目标,仔细对照评分细则,细化整改清单,补齐短板,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促进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李忠林局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大比拼考评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指挥棒,抓好考评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姚安分局全局上下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都在扎实有序推进。他强调,先进的工作都是实干出来的,落后的工作都是责任不到位,他要求各责任股室要做到增强责任、凝聚力量、干在实处。要自我加压,锁定目标不动摇,在考评中充分展示分局干部的工作实绩、能力水平和责任担当。要严格要求,扭住问题不松懈,切实解决思想认识、指挥调度、干部状态、协调配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真抓实干,强化保障不落空,做到责任实、进度快、对接准、督查严,确保实现年初既定目标。

上一条:永仁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环境信访问题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