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58 来源:颜凌伟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8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党组书记莫绍周在开班动员会议上强调,本次读书班必须解决好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端正态度,认真仔细学;二是以严格的要求和标准,扎扎实实学;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学;四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联系实际学。

在对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辅导中,莫绍周书记就如何精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指出:一要精准把握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信念追求;二要精准把握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三要精准把握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对人民群众的崇高责任担当。

莫绍周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围绕群众关切、社会关注,以全州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彝州生态文明建设,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调研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五要以生态环境保护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莫绍周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始终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当好主题教育的标杆标兵。具体来说,一是全体职工要做好党和人民的好干部,为民服务,为民分忧;二是班子成员要当好主题教育的“标杆”;三是党员干部要当好狠抓落实的“标兵”,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本次读书班学习为期三天,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廉洁自律”4个专题,通过自我学习、研讨交流、邀请讲师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井然有序地按照日程安排开展相关活动。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同志到州生态环境局调研 下一条:武定县认真开展省级绿色创建现场核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