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武定县认真开展省级绿色创建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6:23 来源:普加禄 浏览次数:

近日,武定县组织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县教育局、县妇联、县住建局等绿色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武定县申报创建省级绿色社区的1个社区(武定县狮山镇东岳社区),申报创建省级绿色学校的1所学校(武定县发窝中学)进行了实地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组一行先后到东岳社区和发窝中学,就绿色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仔细查阅了绿色创建档案资料,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按照创建“绿色社区”、“绿色学校”的标准要求进行了现场评估。

在检查现场中,检查组认为两个绿色单位创建工作特点突出。一是认识到位。对绿色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能够充分认识到绿色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制度、措施保障到位;二是工作扎实。以“绿色”目标为导向,能够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创建工作,绿色创建工作中,生态环保理念和环保活动贯穿始终;三是成效显著。生态文明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绿色创建单位创建影响力突出,影响范围广泛。

同时检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两个绿色创建单位要查缺补漏,完善相关资料;要进一步加强环保宣传,及时更新宣传栏和宣传牌,营造绿色氛围,增强环保意识,注重在特定时间节点突出绿色环保主题宣传,营造良好的环保宣传氛围;要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开展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