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开展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6:17 来源:普加禄 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9月27日至30日期间,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县检察院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县委党校特别支部、狮子山红军哨等,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开展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县检察院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内,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并详细了解了我县近年来部分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在县委党校特别支部和狮子山红军哨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内,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读书班的集中学习中,大家一起观看了《激浊扬清在云南》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观看展示,仔细听取讲解,积极进行思想交流。一桩桩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贪腐数字,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反省,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示箴言,给全局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听震撼,接受了一次心灵洗涤和净化,引发了大家内心深处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增强从严治党、严于律己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和心灵追求,做到遵章守纪、立身清白、弘扬正气、公道正派,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好标杆、当好表率。

上一条:武定县认真开展省级绿色创建现场核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县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