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县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6:10 来源:石问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实施方案安排,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县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是我局第二次组织前往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在教育对象上实现了对全局干部职工现场警示教育的全覆盖。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基地警示教育展厅。基地采用了声光电的方式,营造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行为的坚定决心和丰硕成果。

此次参观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时刻警醒自己,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要以案为鉴,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开展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2019年9月州市级城市及第三季度县级城镇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状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