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市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开展全国科普日展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9:18 来源:何正文 李宏海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9月16日上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和市分局在桃园湖体育公园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联合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科普展教活动。

在活动现场,6名环保志愿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解读和宁静是城市文明的标志公开信等宣传单、新环保法和新大气污染防治法手册以及环保宣传用品等,并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生态环境,争当文明人,共创生态文明城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免费发放宣传单1100余份、科普书刊400余本、环保袋300余个,为近20名群众现场解答了生态环境和污染防治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逐步规范公众的行为,培养良好的生态文明理念。逐步引导广大市民将保护环境、改善生态、合理利用与节约各种资源的意识和行动渗透到日常生活之中,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为保护环境做好事、做实事,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

上一条:姚安县污普办参加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楚雄市稳步推进龙川江西观桥断面水体达标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