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污普办参加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4:08 来源:阮光燕 浏览次数:

为规范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明确纸质档案及“云南省电子档案系统”电子档内容要求,对普查机构在档案整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按时按质完成档案整理工作,云南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共五个议程,阐述了档案整理工作的要求、时限等,介绍了云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普查支撑系统—普查电子档案管理模块的操作流程及方法,核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最后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领导传达了国家第三次集中审核情况及第三方评估工作并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明确:一.各地区污普办要高度重视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需由专人负责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收集、管理工作。二.各级普查机构要加强和同级档案部门的沟通、协调,为档案移交做好准备。三.按时、高质量做好归档工作,为验收做好准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级普查机构下一步档案整理、归档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及时间节点。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开展2019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市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开展全国科普日展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