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积极开展2019年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08:53 来源:刘菊枫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推动绿色学校等创建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促进环保理念进校园,充分发挥绿色学校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7月份以来,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联合县教育体育局,在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中积极开展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2019年,我县共有4所州级绿色学校申报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分别是:南华县民族中学、南华思源实验学校、南华县五街中心完小、南华县兔街中学。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4所学校在生态环境部门和教育部门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落实省、州、县有关文件精神,将争创绿色校园工作列入学校工作计划,将其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强化完善组织管理、教育活动、环境整治和行为规范,统一规划设计,以绿色校园创建为载体,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与提高。学校成立了校领导、教师、学生参加的校环境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分工明确,定期召开会议研究绿色校园创建工作,监督检查学校安全卫生、绿化创建,组织开展切实有效、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确保绿色校园创建工作的有效推进。

目前,4所学校均严格按照《云南省绿色创建标准体系》开展申报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8月集中走访工作 下一条:县纪委监委到我局开展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