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县纪委监委到我局开展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08:51 来源:石问 浏览次数:

8月21日,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第四督查组到我局进行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痕迹资料等方式,对我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督查组对我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重视,“两个责任”履行到位,痕迹资料齐全规范,工作取得了实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或不足,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统筹安排落实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一步收集完善好档案资料。

我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自觉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按照督查组提出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推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南华县积极开展2019年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下一条:学习张富清同志守初心担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