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8月集中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08:5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5日,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林的带领下,分片区深入挂帮联系点开展8月集中遍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重点查找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挂包联系干部每到一户贫困户家都会主动进行自我介绍,说明来意,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成员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单位挂包联系责任调整后的新人还主动留下了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在档案册里添补了《2019年楚雄州建档立卡贫困户政策享受明白卡》和《2019年上半年楚雄州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明白卡》。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加深了挂包干部与所挂包联系结对贫困户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树立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信心、自强不息、苦干实干,大家一起携手脱贫摘帽奔小康信心。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深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南华县积极开展2019年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