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大比拼办到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开展2019年大比拼半年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0:35 来源:包德花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由县大比拼办专职副主任罗晓梅为组长的县大比拼办督查组一行2人,到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上半年工作督查。

罗副主任一行采取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对姚安分局组织开展实施大比拼的总体情况、目标任务落实进度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督查,重点督查组织及开展大比拼工作情况,内部(股室、站队及个人)参与比拼情况。为按时间进度完成大比拼姚安分局申报的3项标兵目标、2项标杆目标和环保督察整改、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污染源普查等7项主要职责工作,让各项指标条理更清晰,实现生态环境工作争先进位,姚安分局将每一项指标任务认真分析,细化方案,将内容一一列出,制成表格,并量化形成分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第二季度将全体干部职工年初申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为干部职工季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对考核结果认真统计,将每位干部职工得分进行汇总排名、公示,让每位干部职工清楚地认识不足,找准定位,部署好下步工作。让全体干部动起来,急起来,确保完成“大比拼”各项目标任务。

罗副主任对姚安分局开展大比拼工作制度建设、实施方案、考核管理、标兵标杆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罗副主任要求姚安分局继续开展标兵建设,加强季度监测,克期完成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再创佳绩。

上一条:楚雄市筹备做好省级生态文明市技术评估检查工作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