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0: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8月5日, 按照州、县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做好先学先改工作的通知》精神,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围绕相关的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

本次学习分为三个内容: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二是结合《中共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做好先学先改工作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三是传达了《中共姚安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做好先学先改工作的通知》精神。

通过这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干部职工深深地感到经受了一次严肃的政治教育、思想教育、责任教育、作风教育、纪律教育。都纷纷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真抓实干,为推动环保事业发展建设美丽姚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姚安县大比拼办到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开展2019年大比拼半年工作督查 下一条:大姚县圆满完成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