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市筹备做好省级生态文明市技术评估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0:36 来源:韦建华 浏览次数:

8月8日,楚雄市召开迎接省级生态文明市技术评估工作筹备会议,安排部署做好迎检技术评估有关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春荣参加会议并做强调。

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把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市工作列为全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实干履职创新争优目标。工作中,楚雄市始终坚持绿色发展、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认真编制并落实《楚雄生态市建设规划(2017~2020)》,扎实推进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市各项建设。按照省级生态市创建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省级生态文明市技术评估的准备工作,楚雄市及时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召开筹备会议,对迎接技术评估检查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局长姚光彩通报了迎接技术评估检查工作方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春荣作全面工作安排,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重视做好省级生态文明市技术评估的相关工作,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切实服务保障好检查组开展工作,确保我市通过省级生态文明市技术评估检查。

通过筹备做好迎接省级生态文明市技术评估检查的各项工作,为确保我市通过技术评估,创建成为省级生态文明市提供了必要保障。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州长迟中华对禄丰县涉及长江经济带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条:姚安县大比拼办到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开展2019年大比拼半年工作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