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执法机构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5:5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8日下午3时,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环境执法机构负责人培训会。会议由州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杨红星主持,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波、副局长黄丕刚出席会议。

会议上,州环境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周自翔传达了2019年全省环境监察机构培训会主要精神和内容,黄丕刚副局长对我州2018年和2019上半年环境执法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环境执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楚雄市、武定县、南华县、永仁县、双柏县五个县市分别就当前全州环保执法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做了交流发言。

曹波局长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建议后,一是就改革过程中的一些重点问题向参会人员做了交流,解答了机构改革、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改革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机遇时期下的人员、编制、执法力量补充等一些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二是就提升全州环保执法水平,全面推进全州环保执法工作提出了7方面要求:一要高站位、明责任,高度重视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二要抓重点、解难题,抓好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抓好环保执法工作落实;四要严管控、优服务,防止“一刀切”现象;五要抓培训、强素质,提升执法队伍力量水平;六要重程序、严执法,避免执法程序违法;七要严纪律、树新风,打造环保执法铁军。

各分局分管环保执法的领导,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州局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环境监察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到楚雄亚太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禄丰县北甸河流域环境污染隐患问题排查工作进展情况

关闭